ㅇㅇㅇ

破产姐妹 Max✖️Caroline 老年设定

max✖️caroline-chapter1

 ooc预警!!老年设定


  Max躺在病床上,呼吸机和吊针连接在她的身体上,她的胸口缓慢的起伏着,Caroline紧紧盯着那里,她生怕自己漏看了一眼那起伏就停止了。Max这时缓缓睁开了眼睛,她看着Caroline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已经发白的金发,左手拉住了Caroline的手,右手指了指自己脸上的呼吸机,示意她取下来,她有话要对她讲。Max脑海里回想起这几年发生的种种事情:Han的移民考试没有通过,被遣返回国,餐厅也不得已解散,Earl在公寓突发心脏病去世了,Oleg和Sophie带着他们的女儿Barbara回去了波兰。她们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,男朋友也换了又换,最终都回归单身,又只剩下她俩人,就像一开始那样,一大圈兜兜转又回到了原点。cupcake的事业起起伏伏,勉勉强强能维持她们的生活,她们一如既往打打闹闹拌嘴吵架,不知不觉也竟过了大半辈子。

  Max低下头笑了笑,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这样婆婆妈妈回忆过去的人了。Caroline真的改变了自己不少,Max看向她,时间在她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,这几年的辛苦劳累使本就瘦弱的Caroline更加瘦弱,但

眉眼中总还透露着当年见第一面看到她时她眼里的纯真善良和无畏。Max看着她不自主的笑了,“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啊?”Caroline咧开嘴笑了,假装生气的轻轻推了一下Max,但Caroline心里很开心,Max病了很久,这很长一段时间里Max都没有力气和她说笑,Caroline很害怕,她真的很怕失去Max,自从父亲在狱中病逝,和她唯一相关的就只有Max,她对她来说早已经同家人一般。Max握紧了Caroline的手,脸上带着笑,缓缓对她说:“Caroline,我觉得我的时间不多了,我都感觉到我妈要来接我走了。”她收了收下巴“但我可不想在忍受她的坏脾气了。”她顿了顿,“不过我可能能见到Marilyn Monroe哦。”Caroline笑着摇摇头,还是那么爱开玩笑,“Caroline。。。”Max慢慢收起笑容,Caroline抬起头说道缓缓:“Max你再和我多说说话吧。”她将右手也搭在了她们紧紧相握在一起的手上,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洁白的床单上,“还记得吗,我们给Peech送奶油蛋糕的路上被困在了地铁里,送到时奶油都化了,害得我被开除。”“还有!我们在参加Sophie婚礼的路上你的包被抢硬币撒了一地铁哈哈哈哈哈!”“还有还有!我们穿着礼服骑着马穿过了布鲁克林的大街去参加晚宴!然后穿着服务生的制服偷偷溜了进去!”两人都不由自主的开怀大笑,“咳咳咳咳。。咳咳。。”Max身体剧烈颤抖的咳嗽了起来,“快、快躺下!”Caroline赶紧起身去扶Max,Max也难得听话的配合,“我去叫医生来!”Caroline起身刚要走,Max拉住她,摇摇头示意她不要去,“我还有话要对你讲。”Caroline摇了摇头,但还是听话的坐了下来,“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,你眼里的坚强就深深的吸引着我,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遇见你,我这一生是会怎样的。Caroline,你带我实现了我的梦想,我们拥有自己的cupcake business,这些是我之前从不敢想的。”Caroline低下头笑了,“我们也拥有彼此。”Max点了点头,眼泪使她视线模糊,动态心跳记录仪上的波折变得短促缓慢,她虚弱的喘着气,Caroline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去,“Max,我真的很高兴你在我身无分文时收留我,真的。”Max笑了,“那是我这一生中做过最好的决定。”她的手渐渐垂了下去,心跳记录仪上的曲线变得平缓,没有一丝波折。Caroline没有大叫没有哭喊,她颤抖着站起身,门口的护士劝她节哀,她不停的抖不停的抖,护士递给她一个纸盒,纸盒上写:To Caroline

这是我给你做的cupcake,希望你能喜欢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