ㅇㅇㅇ

Harry Potter ✖️Snape-chapter1


  天阴了三天,似乎在攒一场大雨,云沉的好似快坠到地上。Potter喜欢泥土混着雨水的味道,这让他期待下雨,但是他不喜欢鞋子踩在泥土里黏黏湿湿的感觉,他加快步伐走向宿舍。Snape教授始终站在教室的窗前俯视着一切,他的眼神紧跟着Potter的步伐,他开始觉得这个孩子变得不一样,但也许是他开始变得不一样,他开始过多的关注Potter,也许一开始只是觉得眼睛长的像Lily,也许是过多的顶嘴和过于显眼的行事,也许只是他逐渐喜欢上了Potter。教授有些懊恼,他感觉到自己好像变得不像自己了,他因为Lily的去世而尘封多年的感情居然因为Potter重见天日,真是奇怪。但是他认为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守护。Potter回到了空无一人宿舍里,Ron去找Hermione了,他呆坐在床上,回想着这些天发生的一切,在他的回忆里Snape教授频繁出现,确实是,这些天Snape教授好像格外关注他,不仅仅只是在课后的复习中留他到深夜,甚至在餐后给他留了苹果!!真的是太奇怪了,太奇怪了。他看着手中的苹果,把它放到桌子上面。

  Snape盯着Lily的照片出神,那个孩子长的越来越像你了。除了眉眼间的相似,连性格也出奇的相像,教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他不知道该怎么做,他害怕自己喜欢上Potter,他不敢想,这样的想法让他感到恼怒,于是他加倍的责怪自己,将情绪释放在Potter身上,他止不住的逃避,于是他常常留Potter到课后,却又感到自责,事后又加以弥补,他深深将自己陷在矛盾的情绪之中。所有人都注意到了教授的不对劲,除了他自己。

  Potter现在真的很头疼,因为现在整个Gryffindor的学生都知道因为Ron吃了Potter的苹果而被Potter骂了一顿,Potter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看到Ron一进门就咬了一口教授给自己的苹果他竟然直接吼了Ron一顿,Ron被说的莫名其妙,事后还赔给Harry三个苹果,消息竟然在霍格沃茨传开了,“Harry Potter竟然因为一个苹果大打出手!”Hermione读着小道消息笑了出来,真的没脸见人了,Potter无语。

  雷声滚滚,大雨将至,Snape站在窗前,看着学生们鱼贯而入宿舍大门,他当然知道Potter做了什么,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大雨倾盆,将几日积攒的雨水坠向大地。教授感到开心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22)